NEWS

iPhone神機掰了!蘋果明年推iOS 15恐不支援3款手機

 

2020/11/23

蘋果明年推出iOS 15系統軟體更新,恐不再支援3款型號的手機更新,其中之一就是被人譽為一代神機的iPhone 6S。(示意圖/Shutterstock)

 

iPhone 6S系列與iPhone SE深受民眾喜歡,其中iPhone 6S系列更因耐用度佳被譽為神機,不過外媒最新消息指出,明年蘋果更新系統軟體時,將不再繼續支援iPhone SE、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這三款手機的更新,但確切須等2021年蘋果正式推出iOS 15為主。

 

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引述來自以色列網站「The Verifier」的報告指出,Apple預計明年(2021)推出的更新系統軟體,將不再繼續支援iPhone SE、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更新,使其停在iOS 14系統中。不過其對蘋果相關傳言的報導準確性不一,但的確曾準確報導iPhone 5S和iPhone 6不會獲得iOS 12後的更新一事。

 

根據《IT之家》報導,深受大家喜愛的iPhone 6S系列於2015年9月推出,iPhone SE則在2016年3月推出,其中iPhone 6S系列因耐用及運轉順暢度佳被網友譽為神機,而這幾個型號的手機,也獲得來自蘋果超過4年的系統軟體更新。

 

而今年新推出的第2代iPhone SE外形與iPhone 6S系列相似,但配備更好的A13處理器;而iPhone 12 mini在外觀上比起過去的6S系列稍小,但採全螢幕所以面板更大,並配備A14處理器。

 

目前尚未有任何關於iOS 15新功能和重大更動的消息,相關追訊息還僅止於傳言,而蘋果正式推出iOS 15的時機應要等到2021年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在iOS 15正式上市之前,蘋果仍然有很多機會可以改變主意,決定哪些設備可以繼續更新系統軟體。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1123001676-260405?chdtv

 

手機現場維修,手機螢幕破裂​,蘋果主機板維修,iphone手機維修推薦e機通iphone主機板現場維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