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跟進蘋果 iPhone 12!官方機構曝三星新款 Galaxy 手機不會附充電器、耳機

 

2020/12/08 08:59

三星可能在新手機中不隨附耳機及充電器(圖/ 翻攝自三星 FB 專頁)

 

據國外科技網站《9to5Mac》消息,一則來自巴西官方機構 ANATEL(負責發出電子通訊產品證書)的文件指出,新一代 Galaxy 手機也將和 iPhone 12 系列一樣,不會再隨附充電器和耳機給用戶了。

 

該文件並未點出新款 Galaxy 手機的內容與規格,但預估應是新一代的 Galaxy S21 系列。

 

實際上,三星在今年 10 月曾在官方 FB 專頁諷刺蘋果 iPhone 12 沒有在盒裝內隨附充電器,但可能在短短三個月後便「轉彎」加入。三星也曾諷刺蘋果在 iPhone 7 取消 3.5mm 耳機孔,但在隔年推出的 Galaxy S8 也採用同樣的設計。

 

不過,蘋果在巴西因法規要求,已開始供應內含充電器的 iPhone 12,三星即使也取消隨附,在巴西亦可能面臨同樣狀況。

 

至於蘋果為何取消充電器及耳機,官方則說明是為了環保理由,加計供應鏈轉型採用再生能源,每年約可省下 200 萬公噸的碳排放量,等同減少 45 萬輛汽車上路。不過也有猜測認為,蘋果此舉是因 iPhone 12 搭載 5G 晶片,為降低成本而採取的策略。

 

資料來源引用:https://3c.ltn.com.tw/news/42562

 

手機維修,鳳山手機維修,iphone主機板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推薦e機通iphone快速維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