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安卓機外觀超越iPhone? 網友點名5款美型機首推一品牌

 

2021-01-14 11:20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討論安卓手機外觀進步許多,甚至超越蘋果手機,引發熱議。圖為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智慧型手機普及化,消費者除了是否實用外,對外型風格也十分要求。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以標題「安卓手機的外觀超越iPhone了嗎?」發文點出個人感想,認為近期安卓手機外觀上有很大的進步,並不輸手機龍頭蘋果如今出產的電子產品,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發文提出自己對手機的想法,他認為iPhone的外觀從iPhone X出來之後就沒有太大的改變,雖然最新的iPhone 12變方而且多了藍色,但比起安卓手機的外觀進步幅度並沒有太大。以前的安卓手機雖然功能強,可惜外觀差強人意,「最近幾款安卓外觀就越做越特別,而且質感也不輸現在的iPhone」。

 

他並舉例 LG VELVET、realme V15、Sony XPERIA5 II、小米10、OPPO Reno5 Pro這幾款的手機外觀都很亮麗,並在文後提出問題「近幾年安卓除了穩定性跟滑順度增強不少,好像連外觀也慢慢超越iPhone了?不知道還有哪隻美型安卓被我遺漏了嗎」。

 

此文一出,死忠的果粉紛紛留言表示蘋果品牌還是更勝一籌,「蘋果信仰無敵啦」、「果粉:只有我家蘋果那才叫美學」、「只要有蘋果標誌,怎樣都好看」、「還是純色好看,漸變色我不太行 跟iPhone比很難啦,蘋果咬一口太搶戲了」、「蘋果比較好看」、「那顆蘋果沒輸過」、「iPhone就是美,畢竟賣的好就是好」。

 

但也有許多網友提出許多美觀的安卓手機,「ZENFONE全螢幕外觀就贏了好嗎?」、「OnePlus8Pro藍綠色超美」、「以個人喜好來說,Android手機從iPhone 6時代開始外觀比iPhone好看的不少」、「 OPPO的外觀一直都做得蠻漂亮的吧」、「小米10T比較好看,鏡面黑好有質感」。

 

除此之外,SONY手機外觀設計受到非常多好評,「只喜歡SONY的外觀」、「除了SONY之外都看不出哪裡超越,那種七彩色真是醜爆」、「SONY之外我都覺得不太行,漸層色真的沒有很好看」、「只有SONY能看」、「SONY真的美,s20系列也不錯」、「安卓設計我只服SONY」、「真的只有SONY可以,中韓系近幾年的漸層外觀我不行」。

 

SONY手機外觀設計受到網友好評。圖為新款Sony Xperia 1 II「鏡湖綠」。圖/Sony Mobile提供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5173017

 

高雄手機維修, 手機不開機, iphone手機維修, 手機螢幕破裂就找e機通手機快速維修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