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台灣人愛用iPhone? 網爆:因為這「原因」

 

2021-01-08 18:26

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發文詢問是否很多台灣人使用iPhone,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隨著時代進步,人手一支手機已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而手機品牌的龍頭蘋果公司日前推出iPhone12系列機款,立馬掀起民眾搶購,可見iPhone機款的受歡迎度。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上以標題「iPhone普及度好多」詢問台灣人是否愛用蘋果手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女孩板上發文詢問是否很多台灣人使用iPhone,並透露「僅僅在一班公車上,『對面古意男用紅11、斜對面宅男用紅XR、車門旁潮男用黑12、坐旁邊中年女用8+、站車門前OL用12P、穿制服女學生用SE』」,光原PO在公車遇到的就有6名乘客使用蘋果旗下的手機,文中還提到,「候車亭的拿哀鳳比例更是過半,iPhone能見度根本超高,台灣是不是跟日本一樣,快被iPhone稱霸天下了,以上是在台北的觀察,其他縣市也是這樣嗎?」

 

許多網友在文章下方紛紛留言點出為何蘋果使用者眾多,主要是「耐用度」勝出,「就好用啊,哀鳳幾乎用不壞,一台可以用五年」、「有一點錢的人都會直接選最好的」、「一堆經濟普通的都在拿iPhone」、「潮、設計、順、耐用」、「大學生打工幾個月就賺到了」、「拿蘋果產品真的不代表甚麼,就好用耐用罷了」。更有網友點出更詳細的關鍵,「iPhone的cp值高,現在一支iPhone可以用5-6年,爸媽換新的,(舊機)可以傳給兒子或親戚或是朋友再傳給朋友,所以你才會在公車上看到各型號的iPhone,安卓淘汰要再傳給別人比較沒有」。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098/5158726

 

手機資料救援, iphone維修, 手機現場維修蘋果主機板維修大推e機通手機主機板現場快速維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