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童手機被沒收大哭 老師一問才知「媽媽調去桃園」洋蔥惹哭網

 

2021/01/23

部桃爆發群聚感染事件越演越烈,12天已有13人確診,讓不少醫護人員內心承受著巨大壓力。日前一名幼兒園老師分享,她沒收班上一名男學生手機,並告訴對方「放學再還你」,沒想到男童下秒放聲大哭,事後她詢問男童父親才得知,原來男童母親被調往桃園支援,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回家,貼文發出後惹哭一票網友。

 

原PO今(23日)在臉書專頁「靠北幼稚園」上分享,幾天前一名學生在課堂上拿出手機,她便向前告知,「老師放學之後再還給你」,沒想到男童開始哭喊,「手機...我要我的手機...」,導致課堂無法順利進行,她便將男童安排到一旁冷靜。

 

不久後男童從放聲大哭轉為小聲啜泣,見他情況稍有好轉,原PO向前詢問,為何要在課堂上拿出手機,這時男童回應,「爸爸說想看媽媽的時候,可以看」,這讓原PO認為相當奇怪,便追問「媽媽沒有在家嗎?」,男童則說,「爸爸說媽媽還不能回來」。

 

下班後,原PO決定打電話向男童父親詢問原因,這時她才得知,原來男童的母親因為疫情的關係,「媽媽被調去桃園,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回來」,因此才會和孩子說,若真的很想媽媽,可以拿手機裡的照片出來看,這讓原PO瞬間沉默,最後感嘆地說,「原來媽媽在桃園,辛苦爸爸了!」

 

等待隔天上學時,男童興奮地向自己跑來,手上還拿著一張全家福,同時開心地說,「老師妳看,我爸爸給我這個!我以後不帶手機了!爸爸說之後給我帶媽媽的照片」。灑滿洋蔥的故事,感動網友,「很謝謝守在第一線的防疫人員,桃園加油,也希望所有防疫人員都要好好的」、「眼眶都紅了,老師和家長都很棒!向醫護人員致敬」。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123004263-260405?chdtv

 

手機不開機, 手機維修手機螢幕破裂手機資料救援推薦e機通手機現場快速維修中心

感謝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及其辛苦的家人我們才能依舊平安健康的過生活, 衷心致上萬分感謝!!

˄